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英雄聯盟(LOL)世界大賽即將開打,各賽區出戰名單也紛紛出爐,LMS(台港澳)第一種子為昨(15)日剛奪冠的閃電狼,第二種子則為去掉閃電狼外全年積分最高的MAD,第三種子要到9月22日才會揭曉,而全世界最關注的賽區之一LCK(韓國),今年出戰世界賽的隊伍名單已在稍早出爐!

LOL世界大賽韓國隊伍出爐 大魔王Faker直接出局Faker 李相赫圖/翻攝自SKT T1 Twitterhttps://twitter.com/sktelecom_t1

台中汽車借款

▲「大魔王」Faker。(圖/翻攝自SKT T1 Twitter)

台中汽車借款

英雄聯盟第8賽季世界大賽將在10月至11月展開,韓國身為電競大國,包辦了從2013年開始至去年為止,連續5年的總冠軍,其賽區對於遊戲的理解也因此成為其他賽區學習的對象,而這5年中有2年是Samsung Galaxy(現更名為Gen.G Esports),另外3年則是SK Telecom T1,其中被稱為「大魔王」的中路選手Faker(李相赫)就是SKT T1的隊員。

去年SKT T1在世界賽總決賽上,遭Samsung Galaxy以3:0擊敗,各界本來相當期待Faker會演出復仇記,想不到SKT T1今年的成績普普,春季賽排名僅第4名,Faker的狀態也差到一度遭奪去先發位置坐板凳,夏季賽時SKT T1更直接掉出季後賽,僅剩最後一個選項,就是在「區域資格賽」上一路過關斬將奪冠才有機會。台中汽車借款

LOL世界大賽韓國隊伍出爐 大魔王Faker直接出局Faker 李相赫圖/翻攝自SKT T1 Twitterhttps://twitter.com/sktelecom_t1

▲Faker日前迎來出道2000日。台中汽車借款(圖/翻攝自SKT T1 Twitter)

結果去年在世界總冠軍賽上敵對的Samsung Galaxy,改名Gen.G後今年也無緣奪得夏季季後賽冠軍,年度積分也並非第一名,還在區域資格賽的首戰就對上SKT T1,重演去年的總冠軍之戰,不過最後的結果卻沒變,Gen.G再度以3:2擊敗SKT T1並一路過關斬將,在今日稍早取得區域資格賽的冠軍,LCK出戰世界賽的隊伍也全都出爐,分別是第一種子kt Rolster(KT)、第二種子Afreeca Freecs(AFS)及第三種子Gen.G。(編輯:黃朝郁)



文章來自: https://www.setn.com/News.aspx?NewsID=430532&PageGroupID=34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中汽車借款
    全站熱搜